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謝謝北冕

終於得到兩天假!
多謝北冕!

但今天這個由天賞賜的假實在叫我擔驚受怕
今早如期起床
一直開著電視又一直上天文台的網頁
他們一直強調日間仍然會掛8號風球
到2pm就開始轉為"未來數小時會改轉3號風球"
沒有明確的時間除下風球

我一向不會給自己太大希望
所以跟李太、李生說我要返工
而他們就說一定不用返工
還用計時器幫我倒數
只要到16:01就會響,表示我不用返工!

而一眾同事的話題都是希望16:01後才除下8號風球
很好!
今天全人類都不用返工
應該大部分B pattern 及F pattern 的同事們都有"孖day"了!

平時放假的我一定會睡到日上三竿
但今天早了起身的我
覺得時間過得好漫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