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黃梁婚宴

2008年08月31日 星期日




一個月內第二次參與的飲宴
因為要返工
所以趕頭趕命的衫也不換
直到到達宴會場所才換衫
(其實著得很普通,因為這次不是在酒店舉行)

我…從來未見過有一個婚禮是9點多才有東西吃!
所以Poko 打電話給我時,我只吃了這一餐的第一口!
我…從來未見過有一個外父咁爛賭
人家司儀問外父點睇新抱
求其敷衍了事,然後飛奔到朋友旁繼續耍樂
我…從來未見過有一個婚宴的rundown是如此混亂
一開始就播出今早新郎接新娘的情況
然後新人謝詞
然後上了幾道菜才講一對新人是如何認識、結合…
唔係一開始就講如何認識才較恰當嗎?!

然後我越食越頭痛
及11:25pm才吃飯及麵
差不多12am 才走
最後,應承出席garment 之聚會…我甩底了!
對不起所有人,更對不起Flora…
我會補數的~

題外話:我從來不知道我表姐的英文名是PINK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