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健康教育

昨天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到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走一趟
大家相約12PM到西貢市中心集合
相信大家平日返工都太準時了
這次大家都遲到!
本人已遲了20分鐘才到達
他們…因為一個等一個
最後12:51PM才到達……
因此,在西貢邊吃麵包邊在海皮影相~
(對,因長年住在西貢的關係,我是叫海"皮"而不是海"旁")




去了松記吃車仔麵
我住在西貢多年,到這店吃的次數10隻手指數得到!
不是不好吃,而是不值這價錢
一碗嗱喳車仔麵要幾錢?!
不要因為門外貼滿明星照就提高你的價錢!
另外,真的…好勁味精!
再另外,可以先找位然後出去揀餸
揀完返埋位有人奉上
最後食完才付錢…
問題出於我出去幹嗎?!
直接在位點完餸你拿給我就好了
不可思議的食店~

之後就到自然教育中心




到了貝殼館、昆蟲館
又到了桃李園、中藥樂園(?)…














到了蕉杭教育徑走走

走到差點迷路
一走已到對面海
因此這個教育之旅就完結了

又到市中心嘆下午茶
本人點了個不可思議批
店裡的人說是香蕉蛋糕…
真的有香蕉味,但只有味,丁點香蕉都沒有
跟我在另一間吃的差太遠了!



(這哥基狗狗懂得SIT!好可愛)

吃飽於海皮大玩連環10拍
大家都癲了~
最後做出一個"L""O""V""E"字樣

之後坐車到寶琳會合王子
鳴謝王子給我們一天美好的晚上給借出場地~

辛苦你了
初初說我們不會太晚走
最後卻2AM走…
抱歉啦~

本人最後才上車啦
在站外吹了10分鐘風
凍乜死我!

P.S.:親愛的MANDY及祖詒
只有你們會擔心我的安危
及祖詒豬,你一定會找到個好女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