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孖DAY生活

4月20日

出門前飛來一隻超大的生物
大得可怕!
驚得我要關上房門及厠所門,禁止牠進我的範圍

-

最終只有兩個人到西貢吃晚餐

拿著那部真的不怎麼樣的SAMSUNG相機
拍出來的只有鬆郁朦
所以從來不喜歡韓國出產的東西





















-

吃飯回家時,李太打電話來叫我到糖街CEO唱K
我說我已在家門口
她說我之後不用上班及到銅鑼灣只需十多分鐘
所以,去了

原來姨媽訂了4個房(太誇張了!)
我們算是唱到最後了
其中,我、表姐及李太一間房
另外兩個男人(姨媽的朋友)每人一間房
(對!他們各自佔一間!)

唱到大概3am就回家了~

-

今天睡到差不多7PM!
誇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