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一肚氣

忍無可忍
你想贏也不需要這樣做
你的所作所為越來越令人感到討厭
做到與做不到,你也是這副臭嘴臉
沒半點鼓勵
試問你得不到任何讚賞
你會否努力的為公司效力?

某dept.做到數,你就去跟他們寒喧
我們只是說了一兩句
你就警戒不准談天
你的下屬看到,這是否公平?

我的確因只睡了兩個小時而不夠精神
但比我不夠精神的有更多
我自問當時我一定不是"好無精神"囉

每天就只說"生意"兩字
任何時間都不可做back up工作
說真的,真係好x悶
有生意會有人不想做嗎?
有客人企於貨場看東西就等於會買東西嗎?
有客就去sell,睇個樽仔又話要sell

好了,就是因為"不可做back up 工作"
23號返的TC最終今日貼好lable,上了一部分上架
還有3箱未清…
當眾人走7:30pm時
我自己一個卻要走8:30pm(實際count 8:15pm)

一肚氣的我
今天又做錯事
FXXK!

大家看到我都真的有點害怕吧…
明天會好多了
因為我不用看到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