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甜蜜蜜大團拜

難得大家都放假
去了海洋公園

先到SUPER SANDWICH 吃早餐




可愛Charlie的眼鏡


-

出發囉~~


入門就見到財神同埋…甚麼角色呢?
毛毛避她…好笑~


-

GO GO GO!
玩機動遊戲~




最後只玩了飛天鞦韆及越礦飛車




勁多大陸人
極度喜愛打尖
打尖又唔認

搞到排一個遊戲要等45分鐘!!!!
討厭呀!

-



第一次搭的海洋列車


其實跟地鐵沒兩樣
只是車廂沒有燈,只有屏幕
多了音樂…

-

福祿壽會唱《每天愛你多一些》
好勁,高音仲要唱得到的!
(當然,他們是人扮的,經典歌又怎會不會呢)


到2月28日止的"甜蜜蜜大團拜"
好有中國情人節FEEL



好美~

-

最後,終於玩到氣球
第一次玩
原來升到好高
實不相瞞,我有少許畏高
所以,其實當時的確有點怕
但相片所做的表情是騙人的


-

謝謝大家知道我要趕下場,
就算海洋公園關8PM 都陪我7PM 離開
感激!

雖然,
遇到大陸人從小就培訓的打尖技倆而不快
但其實,還是感到很高興~~~
好希望大家可以再有機會玩

P.S.鳴謝王子替我拿門票!
我會記得入錢還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