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大阪東京之旅 DAY 7

4月13日
最後一天
因為2PM就要出發到機場
所以只到新宿逛




碰巧是ayu14號出碟
有宣傳車播著她的歌~
2架車呀!




走了…
再見瑛太


我們4人的行李


這是我們的早餐+午餐



本來我們可以更快到達機場
因為直達機場的列車壞車
所以轉搭另一公司的JR到機場
與市民一齊迫~~~
而且車廂極old skool


因為遲了check in
所以我和joey要分開坐
但我仍有幸坐窗口位~

看到日落
看到由日本的上空到香港的上空再見到香港的陸地…

我旁邊的是外國人
我們的飛機餐的甜品是金莎
因為他不吃,他送給我吃
多謝~

明明大家只相差15分鐘
我們卻等了一個小時
原來delay了~
一落機就去接機
無聊時拿張紙去扮接機




再見日本
我很快就會再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