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灼熟

連續兩天同陽光玩遊戲
皮膚灼熟了

6/7
與Elmo 淺水灣乾煎
(煎了1.5小時後是有落水的)
一大朝早去曬其實幾好
無乜人
但整個灘的人流都好"基"
當日除了一大班遊客及一家大細的媽媽外
就只有我在乾煎~
而沙亦比清水灣的粗得多…


之後到Elmo家沖涼準備返工
Elmo媽應該是有潔癖的人
家裡絕大部分是白色!
她還為我們準備食物
好好味!


因為活像day to night
好累~~~~

-

7/7

又再乾煎
其實這次並沒有曬
一直在水裡中玩飛碟
真的比乾煎快黑及容易灼傷



先與文祖吃早餐
之後會合天緯及傑仔
他們竟然…釣魚
我在旁等他們都要用毛巾遮住身體
之後回到沙灘
搽完油就落水
3小時裡一直在水中
大家玩著飛碟都沒有意識走
大家走時才覺得膊頭痛

而我…
腳有點痛
手痛
膊頭非常痛(尤其左邊)
心口痕
穿衣服都覺得痛…

坐天緯車入西貢


之前坐慣電單車的我
竟然是文祖及傑仔裡最唔怕的一個
還有空拍低天緯駕車的樣~
而我當時的手亦好忙
因為穿的衣服的領口好闊
風吹過來時領口就會跌
我就不斷將領口移好

到西貢吃晚飯
只是搬了幾年,西貢已變了很多
但車仔麵的人依舊是那堆人
亦見到以前住我隔離屋的人
但我小時經常睇醫生的盧洪基診所已經不在…



於公園看著天空由光變黑
西貢的空氣、風景都令人覺得好舒服
以前太細個
放學就即時回家
放假都沒有好好感受一下西貢清新的空氣
可惜~~

好懷念住在西貢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