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祝前程錦繡

這幾天有好多同事相繼離職
感慨非常

由最初剛入職時見到別人離職就會感到不捨
去到現在根本不會再有"不捨得"的情況出現
因為見到太多人走,完全麻木了

但最近,因為同部門的同事走
開始會感到可惜
因為如果一開始知道自己不適合
根本不會再花時間在這裡
而且還要3星期!
而且是經我們說她的缺點後走
這令我更看不起!

又,見到一個一個聽教聽話的90後PT走
真的好可惜
眾人認為80後都是在溫室長大的小孩
我們80後的則認為90後是"爛坦"
但,這幾個真的肯做,有拼勁!
我的確很喜歡他們

然後,到一堆做了好幾年的同事走了
有的是眼仔,有的是SENIOR
當然選擇走必定有自己的理由
因此只能祝福他們前程錦繡~

以前的我經常會說想走
直到現在這念頭又好像去了旅行,很久沒想了…
因為知道這個時候根本沒可能走

原來自己沒想過假若我真的離職
我當日會怎樣
會像Tommy般喊嗎?
會像蝦仔、諾般恨不得快點離開嗎?
從來沒想過…
只想到去日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