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西貢之行

一大朝早就出發到西貢...食早餐
到了伯父的茶餐廳
亞嫂請我食早餐啊!!!

然後去了買六合彩,因為獎金有$1500萬
又馬會未夠鐘開門,因此門外聚集大量人 (一班爛賭的人)

每人講一個NO.
然後不知怎樣買的就每人夾了$17.5


之後就坐船到橋咀島
今天天氣很好呢
但我較希望有一點雲囉…






超怕行石路,我穿的是CONVERSE 啦
而我又是敏感肌,超痛苦!






之後就回市中心再轉搭到三星灣魚排
好凍,本人釣不到魚…
但其他的都釣得到!

(這是文祖詒釣到的,是咱們隊中釣到最大條的!)



BBQ時玩了一個遊戲
現,大家只記住"豬大腸"、"Amy的頭髮"、"胸圍"、"豆腐"…

真的越夜越凍!!!!
回程搭的大飛…凍到我地幾位想死!
聽說文生更將他的頭放於……哈!!!!!


-


咱們的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