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奪命來電

唔到你唔信!
每次聽"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都不是好事
聽到的不是電話錄音或叫你申請甚麼甚麼
而是一些極無謂的人打來

何謂無謂呢?!
即係,某人欠你錢
你不去找那個人(或許你根本找不到吧!)
卻走來找我
借問一聲,關我叉事?!

又,你找我都醒少少
先有一個冇來電的電話
然後你再打電話來
收線後隔了一會又再重覆這動作
你認為我還會再聽那個冇來電的電話嗎?!

仲有,你三更半夜打電話來
唔畀我在睡覺嗎?!(雖然我真的未睡覺!)
然後又send sms問係咪嚇親我
又話唔好意思
根本就有意思去嚇我及騷擾我吧!

又,幸好我的機智
一直扮不認識你!
而且多得各位當時和我msn的朋友們
我才可以輕易收線~

P.S.其實,一向不會聽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今次實在是神推鬼"?"下接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