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炭燒雪琪





曬黑!
對我來說,目標已達成
下次應該要跟風塗SPF130 PA+++的防曬
(免得李太再話)
3個不懂游泳的女士
於水中不斷浸浸浸
好想"游"出浮台
但三女不善游泳,我"劣"!
放棄~
太熱…
卜琪中暑
是我的錯,應該要租太陽傘…

巧遇一班中學同學
因為忘了他們的名字
所以沒有上前打招呼

於海中不斷拍照又有另一番風味




-

晚上約寶妮韓燒
1.5小時博命燒燒燒
不斷食肉,不斷食金菇菜,不斷食油
幸好曬太陽時不斷出汗
否則,11月做姊妹應該我最大件!

-

更表有了
依然A Pattern
有望4號游泳
但未知我的姨媽會否探訪………
(多謝格格傳達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