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不明白

十萬個不明白!
明明說好了7PM收工
我於7:30pm幫其他同事在倉內做back up 事有甚麼問題?!

我想說的是
以一個返早的同事於倉內工作並不會影響貨場運作
返夜同事依然在貨場…
你把我當作已走了不可以嗎?!
為何要說這些話呢?
我不是偷懶、不是跟其他人談天說地
我是在工作!

又,甚麼fix golden hours
於FGH時要人釘人
不是FGH時又是要人釘人
寫本log book 又要被人話…
那麼執倉、fill貨、planning 何時做?!
何不索性由開舖到收舖都是FGH?!

思覺失調就是因為此而得來!
所以討厭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