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不公平

經常說公平
但這世上真的沒有公平這回事

我想說的是
巨爵明明說晚上或明早最接近本港
但霎時間話來就來
5:55就掛8號風
OKOK,撞正這時候打風
都知道一定不及返夜的同事開心
(返一返工吃個午飯就收工)

又,大家都知道會打得成
客人已經少得很
在返夜同事食飯的同時,其實返早的同事已經執好場
換句話說
返夜的只需回來再檢查一下就可以

好了
掛了8號風球後
一班返早的同事仍然要跟返夜的同事一起執場
然後一起收工!!!
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問題!
我明白其實到最後返早的依然是6:30PM走
完完整整的返了8.5HRS (這是公司的標準上班時間)
但既然5:55PM掛8號風球
貨場又不是混亂的話
何不讓返早的同事先走呢?
真的需要所有員工一起離開嗎?!
搞到員工比客人還要多的局面實在不太好看

可能只有我一個是這樣的憤怒
你可以說我負面
你可以說我好無謂
但我覺得真的覺得應該要為返早的人著想一下
換轉我今天是返夜,我依然覺得應該要先放返早的人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