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朋友

甚麼是朋友?
朋友一定要掛在咀邊嗎?
朋友一定要經常相約外出嗎?
朋友一定要無所不談嗎?

個人認為
就算沒有相約對方外出、傾心事…
都不一定不是朋友
我也很久沒跟我的中學同學聯絡
但我認為他們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一直都是!

那麼,我跟現在的同事們經常吃喝玩樂
我們就是朋友嗎?
未必
有些只能做同事的就只能做同事
但我們依然會出去吃喝玩樂
這只在乎你怎去界定哪類人是朋友,哪類人不是
(當然,別人也會同樣地去界定你)

所以
究竟甚麼是朋友?!

-

有感而發是源於有位人兄經常把朋友掛在咀邊
三不五時就問人是不是朋友…

如果,這位人兄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你認為我們是朋友,那麼我們就是朋友
你認為不是的,那麼我們就不是。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