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四條大路通陰間

要追更都要睇《四條大路通陰間》
完全因為李生在場
我可以(叫做)搵個人陪我睇

可能是因為《五條大路通陰間》上影在即
有線都湊熱鬧播這套戲~
8PM播完,12:30AM再播!

之前聽林天緯講述這套戲時已經好驚
(可能出自這個殺人狂口中,令整件事更寒)
之後見到網上有線上觀看
但獨自在房內看又超驚~~~
今次有李生陪伴的確好得多!

我…真…的…好…怕~~~~~~
不斷咬自己手指
(因這樣就不會發出驚叫聲)
李生見到都跟我一起看
他都覺得有點恐怖
(他指的恐怖是拍攝手法)
他不斷話我又要驚又要看
呀~~~~~
到現在還在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