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80後

6月2日

80後原來都有分80後頭及80後尾

我的新同事走了
原因是大家想不到的
其實早知道她不會在這裡做得長
始終她所以前做的是文職工作
一下子根本沒可能適應到這裡的工作模式
看得出就算她不想待在這裡
但因為她的目標,她會堅持去做

她要走的原因是
她因為追更,只睡了幾個小時太疲累
於是想請假早走
但又不想請病假而走

好心的同事叫她扮窕裡有事所以要早走
但她又不想及不知道怎樣去編這故事
之後她決定RESIGN

而公司規舉是
她必須有一日通知
所以其實她是應該要返一整天
但她竟然說:我沒可能捱到7PM
之後因為我們返TC
同事叫她貼lable
她竟然又說:下?!仲要貼?!!???

Super事後跟我說
與其她在貨場都是hea做
倒不如叫她補錢走

-

我想說的是
我跟她都是追更
我也是只睡了幾小時
我還要比她返早了一些(做眼)
大家做的都是一樣
她比我還要年青
年青人睡少一會真的會死嗎?
可以給人家看看你的熱誠嗎?

我大概真的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