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週年晚會前瞻

大家終於完成了2010年度的annual dinner 表演項目
時間非常緊迫
一改再改
由商議到排練到完成
看得出大家真心為件事好
因此,我們最終要在公司留到凌晨
我也為此而高興、感動
我從來不抗拒做搞手
只是做一些我不願做的,我會反抗到底!

表演項目已完成了9成
雖然不是最好,但我相信我們一眾committee所做的
大家都應該會有所安慰吧!
雖然都最終都好像只有我們幾個埋頭苦幹在做…
雖然我們沒有公佈過我們所做的事…

多麼的期待著14號
是因為這是久違了一年的muji仝人annual dinner
是因為我們的心血會在這天公佈天下
是因為可以看到一眾舊同事,可以拍拍照、聊聊天
是因為有抽獎、冇仔溝(我多想抽到獎,那怕是安慰獎)
是因為這會是我的最後一次參與的annual dinner(?!希望是真的)

如果有看這裡而14號將出席的同事們
到時不要笑我啊
我也是多麼的不願意上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