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不快

今天與琪琪一家去吃放題
但真的很不快
事緣是,我爸、媽在兆萬看哪間比較好
而我仍在坐車中

當我到達後,他們就說我們去另一地方吃
原來去一家叫雷門的放題店吃

到達發現座位空間已經很小
然後我們點的刺身在第一輪已經來得不夠。
於是再點,但來得慢之餘其實我們是要催才到的
另外,我們點了牛肉粒
但遲遲不來
我們催還是不來
於是叫經理過來
但經理都不是即時過來
到他過來時,我們在投訴時
他突然走開,於是叫他回來
他嘻皮笑臉的說:你唔係已經講完啦咩?
跟他說還沒投訴完你也沒理由走
他竟然應一句:咁你繼續投訴啦!
之後大家都已經不快
於是講埋單
經理用了9秒9姿態拿單過來
我真的忍不住講:埋單你又咁快?
經理繼續他那fishing嘻皮笑臉的表情跟我說:你地話埋單嘛!
我:催你地嘢又咁慢,收錢又咁快?!然後我也沒聽到佢講什麼了…
最後,我在走時跟經理說了一句垃圾!

於是,我在FB寫了這事!
希望朋友們真的都一要去這間店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