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幫助韓國人

放工後好不容易的從尖沙咀離開
去到旺角回家時
看到有三個韓國女生在看地圖
(終於我沒有認錯韓國人了)
於是問她們要去哪裡…
她們想去添好運點心店
我的爛韓語實在不能教她們怎樣去…
於是我說帶她們去
她們不好意思的問我會否不太好
我跟她們說我家就在附近所以我是ok的!


和她們邊走邊聊天
她們說我會說韓語很厲害
但我說我只會一點點
又問我為何學韓語…
她們說還沒吃晚餐所以餓了~

到達了我所知道的地點卻發現原來添好運原來搬了!!(shit!!好瘀阿)
之後我在open rice 查了電話
應該是年初一的關係沒有開店
所以沒有人接電話
最後,她們說請我喝飲品,
我說了N次不用了
但她們說要買給我
其中一個女生還扯著我的外套不讓我走…
最後,我還是接受了她們的好意~

她們問我為什麼知道她們是韓國人
我說因為看到她們的打扮所以知道~
又問我年齡…好尷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