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獅子山下

2008年05月14日 星期三

返8am
真的…遲了起身(才跟人說我最近怕會遲到…)
幸好趕得切返公司~

這個5月與傑仔part更有6次之多
但並未有一次能part到食午飯!
証明咱們無緣!
又無得與彭牌食午飯…不習慣~
(好彩仍有Pocky相伴)

Garment最近太多事發生了
雖知你志不在此,但你今次太失察了
希望你前程錦繡~
搵日陪要配con呀!或者睇埋戲(!!!)
哈~

-

晚上獅子山BBQ
原來獅子山的英文是Lion Rock Mountain
從來未去過,因此不會知道它的英文囉

3人在太古等著祖詒
知道祖詒辛苦了~
王子則在又一城等著我們
我與彭牌一起打電話給身在黃大仙的馬駒及王子(他們二人在一起)
混亂間於電話裡聽到彭牌把聲,她又聽到我把聲!





王子再次出手起爐(?!)
燒慣燒熟認真熟手!
祖詒一直不發言
Pocky身為香港人,實在與九龍不相襯
Ivy不時露出北半球…
馬駒用"美色"問人借(攞)一份報紙
彭牌全程燒麵包
Poly媽有備而來,所有用具都可循環再用!非常環保
我不斷跌野食落地…燒4粒丸跌了2粒、一條美味的粟米被我摧毀了
王子就送一粒丸給我!
王子實在"娶"得過!

是夜笑料為:
原來BBQ用的網叫"網面"
搭的士直接返屋企
用"西"開樽蓋 (真人show的表演之一)
大合照馬駒攞相機被眾人叫"馬駒,收野啦…"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