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回來囉!

昨晚終於回來
5天的日本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他說得沒錯,"返工D時間又唔見過得咁快!"

經過5天要7am起身(即香港時間6am!)的經歷
今天終於得到充分的休息!
當然我知道去旅行不應整天在睡嘛,何況又要shopping又要觀光!

感謝他5天裡的照顧~
帶我去了我未到過的地方,吉祥寺、海濱公園、御殿場…
而我…因為實在太攰,每當搭車總是在睡,完全沒理會他~
(請原諒我,我是一個一日要睡十多個小時的人!)

這次旅程…
我們沒事發生!大家可放心!
只是有點怪…
這次旅程沒甚交談,他應該會感到悶吧
(應該是他到日本N次裡最最悶的一次!)
因此我這次日本之旅經常在想,如果當初是我和彭牌去日本的話
我倆會否嘈到拆(?)天?!笑到不願睡?!
所以你可能見我自己在笑,是因為我在想這些無聊事~
我又在想,如果我們是情侶的話,應該不會有那麼多悶場吧…
(真的想太多了,沒法啦!大家沒交流時我的腦袋唯有自己在妄想吧!)

希望下一次再有機會一起去旅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