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在日本的第一天

2008年05月29日 星期四

晚上2:45am攤在床卻睡不著
好像3:xxam才睡著,5am就起身…
起身開電腦,那個不用睡的Ken真的不用睡
竟然還跟我聊天…無聊!


之後就出發到機場
機場可以免費wi-fi上網
去了MUJI TO GO,見了Mag,Silvia及Judy
跟Silvia及Judy拍照,再跟Silvia 相擁
6月太多人放大假!




很喜歡雲!
從飛機內影的雲




飛機餐是我最不喜歡的食物!
而今次吃的是滷肉飯(ANA竟然有台式飯…)


看了瑛太最新的電影-《銀色のシーズン
他,是否真的懂滑雪?!

我真的不是一個坐得定的人
要是靜下來,請容許我睡覺…但又睡不到
整個機程,甚至搭車到酒店都在展轉翻側

去了伊勢丹買了2件Anna Sui tee
再到COMME CA ISM買了1件tee+1件knit

晚飯是咖哩,好味!!!!!!!!
咖哩黑豚肉飯(?!)


他的是……(忘了)
總之是豬扒內有芝士,又是好味的!


竟然有間食店叫"香港烤臘"


吃飽飽就回酒店
買了啤酒
趕得切看尾部分的《LAST FRIENDS》
沒字幕怪怪的…又聽不懂…
(有相為證!我真係o係日本睇架!)




很早就睡覺…
但睡不著…
是興奮?!

是那個時間對我來說依然叫早,所以睡不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