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返工啦

放大假後返工的第一天
太…充實了!!!
由返工fill貨fill 到收工
點解fill極都fill唔完?
好攰…好攰!!
又弄到腰,好痛!
之前是尾龍骨痛
之後是背脊痛
現在是腰痛
究竟我於日本時弄傷哪裡?

帶了2盒由富士電視台買的手信返公司
個個都說可愛~

(其實都真係好可愛架!)

接著送了"我們這一家"的小禮物
現想來都覺得有點貴…
但我有幾可買過野給"我們這一家"的成員呢?!
我這次日本之旅要出動到信用卡就是這原因!

送了Poko一隻小猫鎖匙扣
幸好她都喜歡~

看了"新"出的更表
(是因為今天我才得到這更表)
我的飯腳………
我的朋友………
沒有了!
還好的是,接著的一星期有BB陪我!

大家都問我這次旅行玩得開不開心
其實真的沒有玩
我是去shopping及觀光~
頭四天好想快點回港
但到了第五天,坐上飛機卻不想離開…
不捨得日本的事和物
與相處了五天的人離別了
突然變回自己一個,變得孤獨了~
(只是孤獨而不是寂寞、空虛、凍呀下!!)

-

只要每位朋友得到我的手信
我才會公開他們的手信照片
(其實我不是買了很多手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