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給所有出席或祝福我的人

我想,這次的牛一應是我最最最隆重的一次!

起身就看到枱面有生日蛋
(每年家人都會弄兩隻,但寓意甚麼就不得而知)


一返到公司,四方八(百)面的同事就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Cook話自己係第一個講~所以要highlight)
而嘉輝就不斷唱生日歌
還有同時間但於不同地方食飯的Fanny及BB send 的sms

最多人問的是:點解生日都返工?!
嗯…就算想放都放唔到,現得2個人,2個返齊仲點放假?!

(題外話:公司給我最大的生日禮物是Cook要走了,不開心了整整一個下午+晚上)

-

晚上的生日飯局人太多
由東京改為富記
的確,真的太多人~
每一個出席的都令我好感動
但最最最感動的是Judy的出席!
接著要返7B都出席

我坐的位置實在左擁右抱
左邊是被稱為"新歡"的Ming
右邊是我的王子
很好,兩位都照顧周到~





還有大家的生日卡及禮物

物輕情意重,我明白的!
多謝啊~

另外要多謝的是Pocky!!!
因為你的雀躍,才令今天(晚)可以有咁多人出席
實在要多謝你!
當你跟我道歉的一剎那真係嚇鬼死我
我沒有嫌棄過你所做的事亦沒有嬲過你
而你所做的是另一種感動!我怎會嬲你呢?!!!?
只是我怕別人覺得每個人都有生日,為何要周圍講
(怕別人而不是因為你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