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返港=黑

終於回家了
非常不捨得
因為本來的飛機delay了…
因此改搭了國泰機,早了一個小時返港
無奈地看著飛機起飛及降落
與及梁生不斷說"返香港真好"、"香港等我"之類的說話
心情變得不太好,就算累都睡不著…


終於明白為何同事們都覺得台灣的女生較好
(嗯…近期去過台灣的同事只有男同事,
其實台灣的男生都真的好好啦~)
一到旺角就遇到一班"HIP HOP"友在玩跳
是,是跳!
導致有一大班途人圍觀
我及梁生每人拿著一個喼都被人忽視
不禁大聲的各途人說"我其實想行!!!!"

原來玩跳的那班人
其中一人是前E-kids 成員---TOMMY
你知道是誰嗎?!
就是2年多前到澳門賭錢賭到爭貴利那位 (相關新聞from太陽報)
做藝人真的那麼容易就可以還清條數嗎?!
否則,為何還有時間去玩跳呢?!

-

好了,回到家
給李太看我於台北及台中買回來的東西
她不滿意,但又不想因我嘥錢而買回來的東西
勉強地接受
之後,我說了很多可以處置它們的方法
她就接受了~
明明就是不喜歡
為何要辛苦自己呢?!
我都知道你會失望的
但,話哂台中名產,我以為你會接受嘛…

台灣,雖然妳的觀光點實在太少
但,我會再來探訪妳的~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