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牛年吃吃吃

新年了
因每天都是返夜,我的香水(和玩具)櫃其實還有五層未打掃
回到家實在太累了,再工作的力氣已經耗盡
難得李生已替我換了床舖
嗯…床上所有東西都是公司出品的

(那兩隻三眼仔除外)

非常舒服!
最喜歡睡在乾淨的床舖裡
因此打死都不會未沖涼就睡~

-

放工到和民吃晚飯
點了很多,笑料百出!
點了辣辣泡菜炒飯
在台灣吃時覺得好好味因此再點
但台灣叫這做韓式石燒拌飯


樣子是一樣的,味道是一樣的
但,份量少了很多
(價錢可比台灣的貴啊~)
而且侍應沒有幫我拌勻
只是象徵式叫我要拌勻才可吃
算吧~
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到台灣吃一次!

另點了炸雞軟骨

這是侍應的介紹
但個人認為沒甚麼特別之處

點了鮭魚石狩鍋

味道是好味的,但因份量好像不夠
看到餐牌寫著有鍋用追加麵類
於是加了烏冬
烏冬來了,整個放誰鍋裡
其實水本來就不夠
加了烏冬後更加無水
於是問侍應可否加湯
他卻給我們加水
一加就一杯!
幸好湯夠濃,依然好味
但事後一直在想烏冬是當冷麵般吃還是像打邊爐般
嗯……

還有石鍋牛肉野菜燒

侍應說先燒牛肉後燒野菜
頭幾塊牛肉的確燒得好過癮
但去到燒野菜,完全感受不到會燒得熟它們
所以,不會再叫來吃了~

叫了杯Milky Green Tea

只有泡泡有綠茶味,整杯都飲不出綠茶味
它有少量酒精,但完全飲不出有!

-

回家一會又再吃壽司

好瘋狂~
林太都出現,都不知道這叫團年飯還是開年飯
我吃得太多,腸抽筋了
牛年一開始我就吃個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