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喜怒哀樂

我相信只有這裡
你們才會知道我的近況

今天喜怒哀樂有齊

喜:
今天與KIT一起上班、一起吃飯、一起咒怨(埋怨)、一起到107
我在這裡幸好有他(PART到他)
否則我應該很快會鬱鬱而終

怒:
全日只有我一個人一腳踢
消毒、清潔、fill貨、貼lable、執倉
而我的同事就在拿著TC order惶恐地奉獻她的第一次
然後又說好多客,無時間落order…
嗯,我想說,執倉、貼lable甚至清潔,全由我一人做我都沒所謂
但我在倉裡拿貨出來,你應該總有少許行動吧?!
但這同事沒有啊!
我記得我把貨放在地下一個小時
該籃貨就原封不動的在地下

又這裡興自己寫貨自己取
我想說如果我整日在貨場的話
自己寫貨自己取是可以的
但我人在倉裡
我X知道有哪些貨要FILL呢?!

喂,今天返day已經要收貨
還要做足全餐,會否太過份、太超過?!
係咪要做到仆街死呢?!
你不仁,我不義
我就是這樣啦,你越想我去做,我偏喜歡反抗!

是我之前一直做的都是眼仔或SENIOR的工作還是甚麼?
怎麼我在那裡比一個眼仔懂得的還是多更多?!

哀:
就是因為跟KIT的咒怨及比較
咱們一致裁定還是107較好!!!
(只是較好,我可沒說是最好!)
因此,掛念~

樂:
KEVIN 打過電話來CHECK 貨
他記得我呢!
我不捨得他啊!

和KIT到107
逗留了一個小時
還是107舒服,順眼
我可以返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