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習慣

開始慢慢的習慣這裡的生活
收過2次DC、1次只有17箱ASORTED的TC
轉過END CAP
轉過WALL UNIT 的DISPLAY
不斷只有我在做的消毒
習慣了每天所做到的TARGET…

這裡的同事年紀真的好少
自己真的老了…有代溝…
但和他們相處得還可以
得知他們每星期都有function…
年青的體魄真好!
又,本人真的是個男人
我總跟男同事相處得較好~

這裡吃飯的選擇很多
最出名的餐廳人物是花園Edison
大家對他充滿話題!
(為何呢?其實樣子真的有點像Edison…但其實不太英俊…
哈,本人不太喜歡帥哥!)

晚上走的路總跟別的同事不同
因為我在另一邊的出口搭102號巴士回家
只需20分鐘,我就在家門口
這是最最最快樂的事!

曾經聽過PIE 說人只需21天就會適應一個新環境
我會努力的去迎接這段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