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澳門之旅 (二)

2009年05月06日 (星期三)

太累了,大家都不願起床
但大家最終都能10:30am 出發
早餐是這裡 ↓



點了墨魚丸酸辣湯粉
個人認為蠻好吃的
入口時夠酸,到喉嚨就辣
然後紫米豆漿又好好喝
不單是紫色的關係,飲下去還帶點芋頭味~

吃飽去搭纜車
平得震~~~
$3就可以搭來回了







天氣很好!
本人一直想曬黑嘛,所以喜歡同陽光玩遊戲~





(這是粟米嗎?!)

參觀防空洞




有點不雅的展示牌


落山到九記吃雪糕
門口多懷舊


$14/3個球,算係咁啦~
左邊的是(上至下):芒果、朱古力、椰子
右邊的是(上至下):芒果、士多啤梨、朱古力


接著到火龍媽媽吃烏冬
點了蠔仔粥及花蛤湯烏冬




澳門之旅又是食食食!!!

之後行去威尼斯人
今次……輸了
最終我的OT還是蝕了………


要不是他在我面前如正常人般走過
相信我會像其他人一樣覺得他是機械人
但,這是別人提我的,他是有戴錶的!!!!
機械人又怎用戴錶呢?!哈~
在場有人給他錢咧!當他是賣藝工作者還是乞丐?!

氹仔做運動真健康~
之後小飛象吃這次旅程的最後一餐


叫了葡撻、葡國雞、炭燒豬頸肉、炒雜菜、海鮮燴意粉
合照就一定有了~
本人因為沒化妝,個樣殘到死!
(其實主要是眼無神)

我在船上睡到昏迷般…
只知道其他人都有睡覺
多麼不捨啊!
希望下次可以再相約一起去啦~
感謝地圖王、感謝澳門人、感謝台灣澳門兩邊走的人
我會掛念你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