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心掌是肉 心背都是肉

一個發生於父親節的故事

A從內地返港,一心想跟B及C打邊爐
而且A為免太晚,所以想先叫B及C去火鍋店邊吃邊等
但B卻莫名其妙的叫A先回家,放低行李然後一起到火鍋店

好了,A就這樣聽B的意思先回家
但回到家,只見B在摺衫及沒半點意思立即到火鍋店
還想洗澡後才去…
A本身一個人在這個天氣在制街上行了半小時才回到家已經感到悶熱
被B這樣一鬧,A怒氣衝天
然後B又發脾氣說不去了
兩人的冷戰令C不知所措
第一,已經晚上11PM但仍未吃晚餐
第二,一直是說好等A回來就吃飯,那現在…
第三,C亦認為B真的做錯

所以最後只有A及C去食飯,但去的是茶餐廳
A在途中不斷說已經告知B的所在地,叫B準備到火鍋店
但B就叫A先回家……
聽了好久,C都感到有點煩
但又不得不聽…
(真難為了C!)

故事到這裡
大家應知道C就是我
而A是我媽
而B是我爸

這個父親節我爸應該很納悶吧
我一直說晚上火鍋我才付錢
而我姐就好像消失於這個世上似的
完全沒打電話給我爸…

嗯…
好吧,待25/26號補祝父親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