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表姐你好野

不得不感激Vincent哥
如果沒有他,今天真的沒可能走到8pm(正確來說是8:18pm)

今天返了TC,但因要把手尾弄妥
(因為表姐放完個長假回來,只有我一人應付她!)
因此lable未貼、貨未上、貨場要補的貨未取…

一早寫了一張只有本人才看得明的菜單
Vincent哥都可以幫我拿到九成
而且無怨的!
因為我兩是一黨的
黨員實質有很多,但因為我是最前線的,因此他與我的關係較好!

為何今天這麼晚才走呢?!
因為
她回來,我吃飯
我回來,她被召入safe room update公事
update完,她吃飯
她回來,週更展開…
最後,我成為返早那一群中最後走的一個~

都說她不會(或不敢)對我怎樣
整日都很客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