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再次長隆

一連兩日長隆之旅好好玩!
這次有6個人

8:50PM末於香港出發
過關後6人坐5塵位
Mandy及Charlie聯手對付Eddie
好好笑~


12:30am到達



6人都戴眼鏡!


好有捉姦feel~

晚上睡覺已知道被蚊咬我的眼
全晚就用被蓋著整個人
面都蓋著啊!!!
好焗、好熱
全晚無睡過

翌日醒來
眼睛腫到變單眼皮
沒誇張!
是我的眼睛腫得好誇張!
枉我帶了化妝品…

影相不斷單眼
所以看到照片不要以為我扮可愛
實怛是我不想嚇大家~


於Mandy家露台拍大合照

吃早餐依然巧鈴甜品
他們要我拍一張像台妹的化妝前化妝後的樣子
(**不要被我的眼嚇到**)

化妝前
(這已算好了些,隱約還見到我的雙眼皮摺痕)


化妝後
(其實只是我平時的素眼…)


兩者對照…


當日眼睛最大者是我
眼睛最小者都是我
Eddie,今次你輸了!

-

這次成功挑戰第一行!
共玩了三次~


影相不斷單眼
要不就垂低頭…


-

逛超市
喜羊羊原來都有日本feel~


又買了一堆筆
真心認為內地晨光牌的啫喱筆好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