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新人

5月24日

終於有新人
因為做了這麼久都沒有真正教一個新人
其實,這次我是有點緊張
因為

1.我已有好多東西要做
實際沒有太多時間去教她…

2.教她時,生意明顯有滑落跡象
所以,好想去先理貨場…
但又怕她悶,怕她有好多事不明白而徬徨無助

3.原來我不是真的熟識H&B的東西
如:實際我不知道H&B 有多少個Category…

4.從一開始就知道她不會做得長…
但又要將所有事教她,她真的會用心去聽、去記嗎?!

-

同一時間知道一些事
雖然不是當面跟我說
但我覺得不值
我真的在工作,真的談論著工事
為何到最後是我跟別人談天呢?!
抹煞了我的努力
一整天就在這個低落的心情去工作
幸好沒有將低落情緒帶到去新人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