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葉問2

與文祖詒看《葉問2


因為Joey 要返工
所以選的時間都比較晚
又,因為星期二的關係
好多場都爆
最後選了9:40pm於GH 旺角

未看戲就去吃壽司
(我一星期吃了3餐壽司了!)
這次到一寿司,不錯
如果10pm 後有半價會更吸引!
所以9pm 到達時已有一堆人在排隊等10pm進場~


(芒果蟹籽沙律)


(海膽蟹籽壽司)


(牛油炒雜菜)

-

買了MJ新出限定的紫色睫毛液+紫色眼線液
紫色大流行!


-

《葉問》及《葉問2》都是與Joey看
第一集是因為有池內博之才去看
可睇回之前寫的>>>CLICK
但最後我卻喜歡樊少皇的"他奶奶的"
今集依然有他
但戲份已不在他身上
看似是黃曉明,又似是洪金寶
但最後好笑的竟是阿一布偉傑及羅莽
上一集有黃又南、林家棟
今集通通沒有

一直有看過黃曉明的戲
但一直不認為他有型
竟然,這齣戲我真心認為他靚仔!
如果我是BABY,我也會選他多過選William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