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四種痛

今天返8am
適逢我的親戚到訪
10年都不會有的經痛,今天卻走來纏擾我!!!
這是第一痛!

然後收貨、搬貨少不免要彎下身
還有於貨場沒有足夠空間讓我去貼lable
於是,又彎下身貼lable
之後,整條腰骨就梗了
還有整個人沾寒沾凍,有感冒的徵狀...
我亦曾於貨場因受不了痛楚而跪在地上
這是第二痛!

到了2:38pm
打電話問今晚的飯局/K局....
換來的是取消!
每一次出去我之後都要返工(更是返早)
難得今次...我明天放假囉..
竟然取消?!?!!
好了,以為晚上總可以找個人陪我吃個晚飯
怎料,因為公司的無謂週更
累我又要7pm才收工....
那個人差10分鐘都不等我就走了!
不食飯也算了,都不用說我呃OT吧..
這又是另一種痛!

以上這三個痛,曾令我想於貨場哭
最後,當然沒有啦
因為當時已經7pm了~~~

最後,放工於某人傾個電話
因為用膊頭夾個電話而不慎跌了個電話落地
幸好電話沒受傷
一切運作正常
這是第四個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