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流行懶音

從へソリ先生手中得到2隻碟共12集的《流行東京》
看了第一集....真的真的好想毒啞那個女主持!
未見過有主持的說話方式可以拉長個音拉得咁.....長
及她有好多懶音...把聲都幾似亞sa (Twins那個)
又....她應該年紀不是很大,但一定不是年輕吧
看到她常扮cute實在毛管棟!
又不太喜歡她常手指指...很煩...

但是她有一個長處:很會自high
只有攝影師+她兩位,她都可以自娛自樂..強!
及,我羨慕她識日文!!!!!!
我..都要學好D! (有機會的話..)

因為是我叫へソリ先生抄一套給我的
為表我的誠意,我看了6集~
亦很想看埋其餘的6集...但第二隻碟
大概是へソリ先生未有close 碟吧..
我看不到,亦是天意不想我的耳朵再受污染了!

其實我對這節目是很有興趣的
但......亞主持真的.....
嗯......算吧....
因為沒打算再看了!
又,東京之旅有人會做導遊
我才不用管那麼多!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