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K歌之后

放工因突發問題
我無住家飯食..
於是,我、Chisty、小雲、Pocky4人唱K

到了銅鑼灣CEO
超超超多野食!!!
壽司是有專人切的
又有邊爐(自助式)


最最最重要的一環是
每間房有獨立洗手間及
wii玩!!!

Pocky因此而著迷於保齡及網球

由8pm唱,但交房時間為5:45am
差不多可以唱10個鐘!!!
變態,唱完應該講不出聲!

Pocky及小雲拿的都是生果/凍食
最後剩哂又嘥哂...
唉~~~

全晚除了見到有侍應之類的人經過外
從未見到有另一些客
(這就是有獨立廁的關係)
(我出過去傾了半小時的電話而留意的)

感覺全晚只有我和Christy唱............
最後...唱到3:30am
埋單每人$220.

-

我和小雲的主題曲:《逃避你》
我與Christy的傷情歌:《他約我去迪士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