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澳門之"行"(一)

2008年04月14日 星期一

一放工就立刻與祖詒及Ivy出發到港澳碼頭
由於時間上有所偏差…
我們三人先到元氣邊吃邊等其他人

之後出發到澳門!
一小時船程過得好快
大家還想把所謂的"行李"放低才去食飯
但Ivy開不到門

我們就在家門口等表妹
談笑風生、吃零食、睇地圖…
大家無奈了~


之後本想到六記食晚飯(或宵夜)
但行錯路…迷路…去到青洲大馬路



眾人都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搭的士才能到達~

安全地到了六記

叫了炒蜆,沙嗲雞球炒麵、炸鯪魚球…

最令我感到特別的是原來可以wi-fi上網!
那位朋友,其實我想跟你說我應該不會去到你想我去的地方~
但我只跟你說到"我不…"就斷線了…


(六記的"招牌"人)

回家打牌
但原來得圓枱
而麻雀更有一陣醫院味(因為消過毒)

那個"莊"是這樣的…

好一條棍!
咱們只打了一局就沒打了~
轉玩了啤牌
真的不在行~

與彭牌、Ivy同眠
沒有沈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