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挨樸"

放工買了iPod touch

走過所有電器舖,所送出的都是"cam"野
如:鐳射送的是洗衣籃… (買mp3送這個…有用嗎?!)
還有國美送的是一個小pouch,當我看到不禁說了句"寧願你話無野送"
最後到了豐澤
送就得體得多!
先有保護貼、機殼
店員亦解釋得好詳盡 (但其實iPod款式有咩可以講呢又?!)
最後還送我磁石貼
重點是!我看到她送給我的磁石貼時
我說可以與彭牌瓜分
她就送多一pack給我!
服務一流!

始終對豐澤情有獨鍾
我的Sony P910i及iPod第三代都是於豐澤買的!
比國美那店員只顧傾計好得多
國美那個.......很想用粗口臭罵他
我已經用了"唔該,我想問…"的字句
他沒有上前招呼而是繼續傾!
(那當然另一員工有上前協助)

看來我這星期因工作壓力而瘋狂購物啊~
需要節制!

-

iPod touch好難玩…
又話要裝呢樣,又話要裝o個樣
點搞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