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澳門之"行"(二)

2008年04月15日 星期二

10:xxam起床
打理身世後便到附近吃早餐
咖哩味的墨丸米


再配澳門獨家的柑香茶

這個早餐好充實
(P.S.本來還想買一pack柑香茶返港,但忘記了!)

之後行去大三巴
行到半路吃雪糕


餐牌的字好有創意~
有呍喱"喇"雪糕,有朱古"叻"雪糕


而有人更將雪糕新"哋"讀做雪糕新"吔"


吃了碗仔翅(是真翅)
那個"豪華碗仔翅"的豪華程度令我們嘆為觀止!
太"豪華"了~




之後到大三巴,(觀音像,媽閣廟都沒有去)景致真優美


原來祖詒有畏高(我都有,但還可接受那種高度)


馬駒玩死人pose


之後合照眾人大玩跳躍…好攰
馬駒的攝影pose好型啊~~~~~~(嘔…)


再到氹仔大利食豬扒包




再到沙度娜食木糠布甸

(香港之前有的,但都結業了)
再吃燕窩撻

半小時不斷狂吃…太瘋狂了!

到鉅記買手信、買手信…款式最多最好味…

但買的只有2樣…
買不落手,既然香港都有的何需要在澳門買?!

誤打誤撞行入"跛腳巷"
竟然去到威尼斯!

(本來我們的計劃是搭車到碼頭再轉乘免費巴到威尼斯)
大家行足一日都攰了
於Starbucks坐了一小時就去賭

本來我不想賭
因為我之前的經驗帶給我陰影 (相關舊文)
而且我身上銀彈完全不足
但彭牌先借$30給我
我用了$100玩,竟然羸了$100
再玩,又羸了
之後羸下輸下
最後羸了$200
多謝威尼斯~讓我可以免費搭船返香港

而祖詒豬更由死氣沉沉變得生氣勃勃
因為昨晚睡眠不足(應該說沒有睡過)
及聽到一靈異怪事 …
但經此一賭,他沉淪了…

之後再回氹仔食晚飯
吃了水蟹粥,椒鹽鮮魷、鮑貝扒西蘭花




晚飯後又再次吃木糠布甸
吃了榴槤味,不錯啊!
之後就搭的士到威尼斯再轉乘免費巴到碼頭

這次由正門入威尼斯

其實有點像迪士尼
而購物中心只有白天沒有黑夜,因為…


這次的澳門之"行"完結了~
只是1日2夜
但感覺實在太漫長…
太好笑,太多路要行
食得太多了…一日裡吃了N咁多餐

街名太新鮮…
有ABC salon、有餃餃鎮、有好Q日本串燒…
澳門到處是生果舖
十足7仔,梗有一間o係左近~


它說可以供人免費飲用的
祖詒有飲過,並沒有事發生
所以相信真的可以飲用~


兩間都叫"日之"(音)


誰偷竊一目了然
MUJI應效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