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爆數

攰!!!!!!!
依然繼續得自己一人~
一返工,雙眼無神
之後得知要day→mid
我的反應是"年初四"樣

忙!!!!!!!
一:要fill爆貨場
二:要做report
三:dc order

貨是fill好了
report亦做了一半
此時竟被一內地女子要求幫她執貨
足足2小時!(應不止這個時間)
她買了大概$6k H&B的產品 (應買了更多!)
一個超豪的客人!
畀咩佢,就要咩
因此第一次報數已有$10k了!

感謝彭牌幫我幫這豪客!
辛苦你2小時了~

-

於7:30pm開始無野做了
開始"釣魚" (Ivy~我一早就知這詞語)
迫自己fill貨…
8:30pm終於放工
相約Ivy及彭牌打邊爐
Ivy比Maki更愛食菜
好攰,好攰!
明天返8am………
星期三返9am……還要轉場
是訓練我還是折磨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