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不是購物狂

有人說過我好慳(錢)
有人說過我只會買"唔等使"的東西

對!兩種都對~
家裡的確有很多人家覺得"唔等使"的東西
如香水,三眼仔……
玩具擺設都有好多!
但至少香水我會用
(我未去到買回來只儲不用的地步!
嗯…香水版就買來儲不用~)
我每天看到三眼仔或玩具擺設我都很快樂
不會厭倦的!
所以,我並不覺得那些東西是"唔等使"!!!

李太說我買的都要貴的、有牌子的
其實…有些啦
只是喜歡的都是貴的
我不好牌子已有4-5年啦~
我未有一個自己買的LV或GUCCI產品
(我的LV銀包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更未有一粒鑽石
(正努力儲錢買一粒鑽石給自己!)
所以我身上沒有值錢的東西
我最值錢的應該是我的電話…價值$1980

今天無聊地計著自己儲到的錢
實在有點安慰!
對我來說不是很多,但絕不少
但可能…一個旅行就用哂!
又可能…沒有旅行,只有儲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