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電話

話說早幾天(21號)因胃痛而比其他同事早走
其間把電話放到某個位置
然後換衫走人…去廁所
到預備搭車走時才發現電話不見了
於是慌忙地返回廁所、公司找
依然找不到


當時心裡想的竟然是…電話內的短訊
有眾人給我的祝福、安慰…
有梁生於澳洲及英國時send給我的sms
還有很多!
所以,萬一電話不見了
所有回憶就從此消失~~~

電話本身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大吉利是講句假若不見了,家裡仍有電話可以用!
而且型號舊了,大不了換電話囉~

之後再回公司找
原來把它放在返工著的pakka內
到現在還想不通為何會放在pakka內…
找回後真的"輕鬆一刻"!

現在想起假若當時並未有理會我的電話而回家
到回家才發現電話沒有了
我想當時的我最擔心的應該是找甚麼做鬧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