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給自己掌聲

不知如何說起............

追更返9am
午飯過後彩虹call sick走了
剩下我一個…
第一次要day to night!!
"我的天,今天得我一個!
像日子也枉過…"
眼見同我一樣返9am的同事相繼走了
欲哭無淚
再見到返mid的同事都走了
極度難受!!!
由昨天1pm開始到今天晚上9:30pm
我共返了22.5小時
給我自己掌聲!!!!!

有一首歌能代表我的心情 (及送給彩虹!)
"我要多得自己 更加多謝你 你將我磨成利器"
我連續三天的OT(共7小時)都是因彩虹的call sick而得到的
我的腳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真的好疲累!!!
三天…連續三天只有我一人fill貨、企貨場
想點?!!!!???

多得Winnie BB提點
我返了4night+1day to night!
全night宴,飄飄然…

2 則留言:

匿名 說...

beauty主管有望.
但不必稀罕!

SUKI 說...

你都玩押韻!
強!
不如畀個3月之星我好過啦
有錢分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