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耿耿於懷

一生英明今朝喪!
平時點貨絕少出錯的我
今日幫Garmnet點貨時竟然錯得很緊要…
眾人一直不點名…
直到午飯後到後巷再點時
天緯說我差不多每箱都有錯…要他再數過
對不起!天緯~
我對數字的觸覺真的很差!!!
要明白一箱貨每一款衫有廿多三十件
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而且我真的不在狀態(眼瞓)

因此…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仍耿耿於懷!

-

晚上與英國智恆食壽司
他一直堅持我們之前去的是叫"北海道"
而我一直堅持叫"活"
原來這間壽司店叫"北海道活壽司"
我倆都沒有錯!
感覺吃了好多但仍不夠飽…
得到手信~~~

(香港都有,但是小枝裝)
又得到一個香噴噴的春夏~~

之後到百老匯
英國智恆欲購printer
我欲購iPod touch
英國智恆想了想就扑鎚
而我想完再想,最後空手而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