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我變女仔

今天遇到一個得意的客人
不斷尋找由日本製的POUCH
我跟她說了很多次只有skin care產品才是日本製
然後她看了一會就走了

又因為另一個得意的客人不斷問我acrylic box的事
(注意!不是我dept.的…)
所以一直在後場…

而當我回去H&B時
車厘就跟我說有個"女仔"找我
我還以為我的朋友來探我
令我極為興奮!
原來……是那位"日本製女士"
(嗯...我並不覺得她是女"仔"!)

她問了我一些問題
我亦非常有禮貌地回答(我講真,堅係有禮貌!)
然後,我聞到她用ANNA SUI 的Flight of Fancy香水
我跟她說:咦…你用ANNA SUI香水喎
她說:係呀,你又知?
我說:我聞到…(我並沒有說我也有這支香水)
她就:我用左好少…女仔真係女仔!犀利!
之後她就說我好人(即好service)
(都說嘛…我堅有禮貌對她!)

她…竟然說我係女仔!!!!!!!!!
我變左做女仔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