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我的位置

只是離開了2個月…一切變了~
昨晚出席了110的BBQ聚會
其實以為是一班真的相熟的同事們的一個少少聚會
(是我自作多情啦~)
但原來…入職個幾天的都可以來燒個烤…

一時之間,我好像是多出來的一個
格格不入
我彷彿不曾屬於107
最後,我還是與一班相熟的坐在一起
真的笑笑說說想想…(古生的歌詞啊~)
至於那一堆不熟識的新同事們
對不起,我是個慢熱人
我不懂得主動跟你們打招呼或說話…

詳情不多說
只能說,我返工才醒起我忘記吃我的蕃薯……
好懷念你!
你最後落入了誰的肚裡?!
還有還有,我到現在仍想BBQ…
是因為我昨晚其實吃得不夠啊~~

因有很多同事今天都要返早
(107的你們是返8am啊!我都只返9am)
留的留,走的走
到最後,凋零落魄的得幾丁友
都沒有拍全體合照…
好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