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這幾天 (二)

7月26日
是夜李太人生第一次辦大壽


一早就到達場地
(因為五時恭候嘛…)

其實等於陳氏家族飯局
幸好有麻雀耍樂


最後都贏了$2X架
(本來是$4X…)
對,表姐說跟我們打麻雀是無發達的
但我好心滿意足!
我不是賭身家的人
我輸唔起!

同場表姐的朋友一家來祝賀李太
她的仔仔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他只有幾歲!
單眼皮 (有時會變雙眼皮)
白白淨淨
很難得叫他跟我拍照!
看,他多害羞~~


是夜的菜色都不錯
但,這裡已變成陳氏家族節日飯堂
姐姐結婚、婆婆大壽、李太大壽…
連11月表姐結婚都是在這裡…
天呀!!
我不希望我將來的婚宴(如果有機會的話)都在這裡!

-

太多人出席
不斷拍照
又跟李氏家族的堂哥、表姐交換facebook
不錯,多搞這類型的飯局其實很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