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同陽光及海灘玩遊戲

今天相約同陽光玩遊戲


一身極之陽光氣息的打扮
短褲+拖鞋
穿拖鞋出外真的第一次
好奇怪啊
連李太都說我今天好causal~

本來只是曬太陽
怎料…下水了!
超過10年未下過水
沒有泳衣的我臨時臨急買了一套泳衣

(Flora 說她資助我$50,因為這是我的下水禮…
但其實最後出了$20~因為…哈哈!
沒所謂啦,總之多謝你啦!)

有了泳衣,我可以跟你們一起游泳了~
當然親戚來探訪,我才不會出咧!

Mandy 細佬好嘈!!!!!
但因為他我才可以"游"(游?!是他游的吧!)到浮台
辛苦他了~
又因為之前實在沒準備下水,甚麼都沒有買
他借了他的褲給我下水
感謝~

兩位同事…你們也曬得太黑了吧…


文少,你有游超過一小時嗎?!


升呢天緯無著衫


升呢天緯著哂衫騎著電單車


亞Paul 洗車見過未?!

Mandy細佬仲要於車內擺出一副得意樣…

-

皮膚不是曬得好明顯
其實只曬+游了3小時
下次再曬過~

-

晚上於李氏家族吃晚飯
於和民等到頸長
李生、李太期間不斷有怨言
幸好他們喜歡這裡的食物啦~
又,以為李太有張生日coupon可以用
原來星期五、六、日不能使用…
又要等下次~

因為一位名叫Elaine 的staff的態度極有問題
我們向高層投訴
因此得到一堆coupon及免費雪糕一杯

而那位on duty的高層樣貌跟文少的朋友十分相似!!!
相似度是90%!

-

李生又扭蛋
今回扭的是港式燒味

乳豬+雞翼


紙袋都有先勁嘛!

沒有留言: